Saturday 26 May 2012

我爱你 ♥

25.06.12
今天与 Stephanie一起去 Pgm :)
其实我知道 Hoong一定有去 Pgm料的、所以就上去5楼找他咯.
之后宝贝就看到 TA还有 Hoong他们 ,, 宝贝怕我接受不到所以先翻过来告诉我 :D
我就告诉宝贝说没事、之后就走去找他们了 :)
这次你不再闪我、暗爽*
晚上我们又一起去夜市、^^
其实夜市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去的地方、我很怀念 :(
也没什莫特别事发生的拉、只是一直有一股冲动把我心底的话都告诉你 可是还是没有 :)

26.06.12
今天你Jio Stephanie一起去 Qb ,, 我也有去 :)
去到那边没有看到你、只是看到 MoCha他们罢了 :D
也没怎样拉、都习惯了 你都把你那班兄弟排第一的 没有看到你是正常的 :3
跟 MoCha他们出去走走、之后他们用我电话打给你假扮是我哥哥 结果你吓到 @@ XD
之后就回去3楼了、之后又再要陪 Kok Kit姐姐去吃 MCD 我们就走后面的楼梯 竟然遇到你 XD
其实我们跟陌生人没差别、习惯了 ^_^ 反正我都不是你的谁 ~ Whatever :PP
吃饱了就上回去3楼、看到你 skate ,, 大跌眼镜 原来你会的 @@ XD
你就在里面 skate吖、我们就在外面看吖看 ><"
他们突然说想去海边、之后就问你说要不要去 你说给你10分钟的时间
之后你就跑去里面的凳子坐、我一眼看过去就是了 -.-
看到了好多好多我不想看到的东西、心里一点都不好受 TT
强忍泪水、装着看不到 ^_^
到最后你的电话因为拿不回所以没有参我们去海边了 :(
去海边坐着吹海风、眼泪也流下了 我控制不到 /.\
等我冷静完了我们又再走回 Qb里面 ,, 一路上都有宝贝的陪伴 :)
去到里面看到你 我又再哭、哭了3次 心痛 :(
之后他们就一直推你过来安慰我、我早就知道你不会安慰人的了 他们推你过来还不是一样 :D
做回朋友 -- 这4个字足以让我心碎 </3
可是说清楚也比较好啦 早点让我死心 :)
分了36天了、你也知道我放不下你的对麽?
我不懂为什莫我就是那么的爱你 呵呵
更加多人想不到我对这段感情是认真的 就连身边的朋友都吓到了

那个女孩、我会记得你是用什莫方法来破坏我和他的 我恨你 !!
为什莫我喜欢的人的身边总是有你的出现 !?! 命中注定 !? 我不相信 :)

这几天谢谢有宝贝你的陪伴、你也不要不开心了 :)
我和你的心情也一样 可是我们都改变不了事实 就只好接受 :D
明天滚去 Paradise ,, 希望能和他们混成一团、把不开心的事都忘掉 我相信我们能的 ! :)
我们都单身、但我们过得很快乐 :D ♥
恋爱、你不适合我 :)

我真的真得很爱你、可是你的绝情让我知道是时后放手了
my boy ,, i really love eu deeply :)
Lee Ice , I love eu :D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