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June 2012

享受被爱 - ING ♥

其实放爱上一个人并不难、难在放下一个人 .
可是再难的东西我也办到了、我放下你了 :)
我们恋爱51天 我也用了51天来放下你.
放下你 没什么了不起  ╮(╯_╰)╭
我是潇洒小姐 ;$

其实我恋爱了 :目
我遇到了一个让我觉得真正在乎我的人、汤先生 :P
11.06.12 我们的纪念日 xD

对我来说你真的对我很好很好、你 Sipekk 体贴 ;$
你差不多每天都开车载我出去 因为你说坐摩托会把我的头发弄乱  muahaha
就算你朋友有在 你也不会冷落我、可是你很喜欢作弄我 :PP
你说你会破我3个月的纪录 可是你3年的纪录 对我来说有一点难度 TT
我会改掉我的坏习惯拉、你不要去外面偷吃就可以了 :(
我对你也不错好勒 ^_^

16.06.12 :D
你这个王八蛋叫我陪你去 KL 吃喜宴、勉强陪你去咯 :P
因为我没有衣服穿 结果你出钱叫我自己去买、不好意思 /.\ 还真的第一次花男生的钱
早上7.30 就要上巴士了、你怕我睡不醒 结果你一整晚都在陪我信息
    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Skip skip 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 
After 宴会、我们去 OS Pub ,, 带坏我了啦你 xD
其实我不喜欢去那边、因为那边美女多 没有帅哥 对我不公平 TT 
那个时候我还真的他妈的累 可是你们要应酬 没办法 :)
你们打 snooker ,, 我睡觉 xD 感觉上我很多余   
结果我一回到房间 就睡到像猪这样 ;$
你勒 对海鲜敏感的 还要吃虾、你不能睡 就作弄我咯 气死我妈妈的女儿 :@@
弄到我 pek cek 你才甘愿睡觉 @@ o0o

17.06.12 :D
收拾东西 Check- out 吃 KFC 去 .
你们又再去应酬了、在车上又听人大炮 sienz 死
4点 -- 次厂街 .
那边很热 我还能穿着外套 严重佩服我自己 xD 嘿嘿
啦啦啦、你带我去买 Stitch ♥.
我很爱的说 ;$ 谢谢你蛤 
你说这个星期六带我去 Auto-city 再买一只大只点的、不要买了啦 浪费钱 :(
我去找一只粉红色的来送你 :P 吖哈哈
明天开始做工了、每天由你来当我的司机 所以我不怕迟到 ^_^




小可爱 
你说就算我们分手了都不可以把它丢掉 :( 
我会收好来 :D


我和他已经是过去式、我的未来只有你 .
不要想那么多拉 醋桶 :P
我们的感情会一天比一天好、我爱你 汤先生 :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