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October 2012

Goodbye Friends :)

很多个月没有更新了,懒惰 -_-
这几个月里面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,我对爱情还是那么的随随便便 TT
很难得我遇见了一个很爱我的人.. 可是我不会珍惜 :) 
去找一个比我好的女生、一个不会乱花钱的女生.. 不要等我了 

Since 我没有读书到现在也有4个月了 我做工加加麦麦都不到 2个星期的时间 ==
这几个月我是在做什莫 @@ 混日子 
不是我不要做工 是我找不到适合我的工 /.\ so sad

最近跟巧育的关系很好去 ^_^ 
我们的共同点很多,不喜欢同一个人、性格、喜欢的风格 ... 很多很多
你也是我唯一一个能陪我出夜门的宝贝 答应你的东西我会尽力做到嗯 love eu babe :D

Hiao hiao Joey Khor :P 
这几天我们又再回去以前的生活了 差不多每天 On-Call A_A 
不管我们多久没见面都好 一拿起电话我们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你很喜欢损我 :(( XD
Blah blah blah 你应该打算假期都贴着我了吧 整天都问我去哪里 TT 
要就要趁早book 我了,不然你美丽的假期就是在家里和michael过 n_n

Sampat mayyyyyyyy ~ 
上一天突然打给你 你吓到 TT XD 聊着聊着 我们就那么好去了 
我们还打算一起去外拍 时间都预约好了 希望拍出来是我们要的效果啦 ^^
跟你 我从来没有顾虑过我的形象 我的丑样都在你面前展露出来了 :$$ shy 
没有一次我们的话题是没有自恋的 wahahaha XD 

月尾还是月头就要离开这里去 Australia 了 TT 这次认真的了 
Joyce .. May .. Joey .. Renee .. James ..  
每次想到要出国了 脑海都会闪过很多很多的名字 我不舍得你们 :(
我很舍不得 真的真的很舍不得.. 可是我别无选择 ..
最舍不得的还是你 :') 
你说会等我回来 我问你说你会不会去追别的女生 你给不到确定的答案 :(( 
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自私 我想独占你 . 
可是不可能的啦 自从那次过后你都不再相信我 我能做到的我都尽量做到了..
伤害了你 sorry :(( 最近你变得冷淡了 可是我不能怎样 全部都是我一手造成的
自作自受 活该 ^_^ 
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好好过 我答应你 :) ♥ 

去到那边一切从新开始 .. 我相信我做不到 :D 
没了朋友、没了陪伴、我怎样去生活 .. 呵呵 
适应不到那边的生活我就会回来 我觉得我很快就会回来啦 等我 :D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