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June 2013

兜兜转转、我们还是在回一起 :) ♥


兜了一圈还在一起、命中注定?


在一起的第372天,你对我还是不离不弃 谢谢你 :D
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日子 的确发生了很多事 
跟别的男生暧昧是我一直以来带给你的伤害 这我承认 .
每次的吵架都是我引起的 因为我的固执吧 呵呵
可是我还真的服了你 能忍受我的脾气那么久 *拍手* 
没有一次吵架我是没有哭的 不管你多生气都好 只要我哭你就会过来哄我 就算你懂我会反抗 你还是紧紧的把我往你怀里塞 这是每次吵架的ENDING 哈哈 
身边的朋有都把你称为 ‘24孝男朋友’ 他们说你把我给宠坏了这是你要的结果对? 
老实说他是对我一见钟情的 *害羞*  可是那时鸟他都傻 因为我不爽他的 XDD 
我很喜欢弄你 Pek Cek 等你发我脾气 然后我就会 Diao Geh 等你哄 我好坏 ^^
你还没开口我就懂你要说什么 我的一个眼神你就懂我要什么 嘿嘿 
现在要做弄你都难的 因为你太了解我了 TT 

我从来都没有讨厌过我任何男朋友的前任 除了你 !! :@
想起都一把火 真的很讨厌她  
我没有踩你的尾巴 你也别来找事 不要以为我比你小就比较好吃 :)
你一直都说我抢你男朋友 小姐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在FB把你们的一切都删掉了 就连一张合照都没有了 这算抢?== 你是智障吗 
我一直都很想问你一个问题 有男朋友了又结婚了 你还要不爽什么 你吃醋吗?
那男的你也很好笑 你懂你老婆不爽的原因吗 问清楚了才来骂吧 哈哈 
你说我男朋友是小白脸 我没做工 没跟妈妈要钱 他怎样吃软饭 == 逻辑呢?

小姐 请你听好
你一直都酸我有钱 什么的 我懂那是暗示我 看我没钱 
我从小就是单亲家庭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去日本做工 一去就2,3年 
我现在住的房子,属于她自己的车子,我吃的,穿的 都是我妈妈亲手赚来的 她从来都没有拿过人家的一毛钱 至少现在我妈妈是个成功的翻译员 对我来说 有妈妈就够了 !! :) 
我要什么只要我一开口 妈妈一定会给我 . 但我没有滥用这个权力 . 
虽然读书没有你多 但至少我这1年多一来我没跟妈妈要钱 . 
1年多是很少 但我妈妈已经省下很多钱了 :) 
你这个有爸爸和妈妈的人 要来看不起 我这个单亲家庭的人?笑死了 
车?现在我们没本事出 这不代表以后都没有 别忘了 你靠妈妈 我们靠自己 :D


- 你看到这篇 你一定会不爽 . 要开战?你慢慢吧 有朋友不做 要做敌人
或许我会考虑把你 Block 掉 这是我姐妹给我的建议 可以避免我生气 :目 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